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月都巷

搜索
查看: 58|回复: 0

毛囊抗衰你做对了吗?了解一下丝丽小红帽吧

[复制链接]

322

主题

322

帖子

117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6
发表于 7-19 20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要只关注面部抗衰啦,毛囊抗衰也请安排起来好嘛!你看我们那日渐稀疏的小头发还有越发油的头皮,还忍的下去吗集美?我是忍不下去辽~所以预约了上海攸维的丝丽小红帽项目,下面是我的体验过程~
先来说一下上海攸维,它在长宁区延安西路世贸大厦的四楼,一进到里面你就会被迎面扑来的高级感and小温馨抓住扑通扑通的小心心~鹅且,她们还会灰常贴心的给你准备上小零食还有水~所以,等待的间隙也不会无聊啦!还阔以和好盆友一起拍拍拍哦~敲出片的呐!
然后来讲一下丝丽小红帽体验过程,在面诊完后,负责的doctor先是带我做了一个头皮检测,然后又根据检测结果帮我详细分析了一下毛囊的情况,接下来就是与丝丽小红帽亲密接触的时刻了~
怎么说呢,感jio还蛮安适的,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疼啊或者会刺激啥的,全程就是在享受,哈哈~鹅且,据doctor说,丝丽小红帽里除了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,阔以莹润头皮之外,还具备5种氨基酸+6种B族维生素+1种矿物盐锌,能够调节氧化反应,从而减少头屑。
体验后,觉得头皮清爽了许多,发质也在慢慢变好,头皮屑的情况也缓和了,我又要恢复成为一个美美的girl啦!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